我的旅游世界小蓝图 。足迹

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

浮罗交怡 & 吉隆坡之旅! Langkawi & KL [[PART1]]

浮罗交怡 & 吉隆坡之旅! 04/08/15 - 11/08/15

因为我才刚开这个blog,所以都会写回之前的游记。。但是我会慢慢写到今年的哦!关于这次的旅行嘛。。是我第一次和我的男朋友一起旅行,我们说好了,以后每一年都要一起去旅行。。看看世界。这也是我第一次毕业出来工作存钱去旅行的,没有和家里拿一分钱哦 :P

因为啊我男朋友是诗巫人,然后他和他朋友都在诗巫飞去吉隆坡,那我只好从古晋飞到---诗巫---吉隆坡。为什么不直接飞去吉隆坡机场?

因为,男朋友买机票的时候已经买了诗巫---吉隆坡来回机票~ 想说和男朋友一起也比较安全~还有人帮忙拿行李 嘿嘿 所以就自掏腰包买了古晋飞到---诗巫的来回机票。
关于我的事呢,请按关于我

记得那时马行有promotion,大概RM100++来回吧~所以就买了马行的机票~(2016年开始,马行古晋---诗巫的机票已经很少有那样便宜了。。只能坐亚行了T3T)

第一个晚上就从古晋起飞到诗巫机场,再连夜飞往吉隆坡KLIA 2。。

马行飞往诗巫机场, 短短的时间看短短的戏 ^^


到达吉隆坡机场应该是11点多了吧。。原本想到Tune Hotel看有没有空房,哪知已经FUll了!再到机场里的Capsule 看看。。也是FUll。。好吧。。只能在机场过夜了。。不想在机场过夜的你们千万不要像我们一样。。一定要事先Booking。。(我们其实早就打算在机场过夜,只是当时突然觉得好累,要找床。。不过最后还是在硬邦邦的椅子上过了难熬的一晚  )

肚子有点饿所以去找炸鸡了。。
Texas Chicken- 它的肉好好吃。。滑嫩嫩的~ 它们是24小时全时间开业,饮料也免费无限量refill!



继续阅读,请按

隔天一早,我们到机场的洗手间简单洗刷了后,便一起去吃早餐了。由于我们飞往浮罗交怡的班机是在下午起飞,所以我们的早餐和午餐都在机场解决噢!


我最爱的Subway 


吃完早餐,就随便闲逛。。说真的,刚到吉隆坡机场时觉得机场很大,可是经过一个晚上和整个早上,我们已经把整个机场都逛了好几遍了!(当然,现在已经忘记了)另外,KLIA2有免费的WiFi,所以还不闷。。网速嘛。。一般般。。可以看看youtube (半夜时间啦,其他时间不清楚)在等待班机到来前。。去吃了冰淇淋。。甜甜我的心情


终于到了飞往浮罗交怡的时候啦~ 可以离开KLIA2了。。
吉隆坡和浮罗交怡相当近,一下子就抵达了。。
快看看浮罗交怡岛的踪影。。


到达浮罗交怡机场、拿了我们的行李后,就到租车柜台还租车的balance。在到浮罗交怡之前,上网找资料,大家都说一定要租车才方便。。于是在启程之前朋友就上网booking 了一辆 Serena。。可是不开心的事情来了。。请按浮罗交怡之租车篇

好啦,折腾了那么久,还是快点到酒店check in。。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嘛!xD


漂亮吧!靠着GPS我们找到了我期待很久了的古式城堡酒店 ——Bella Vista Waterfront Resort & Spa~

建议到 http://www.booking.com/ 、https://www.agoda.com/ 、https://www.airasiago.com.my/ 预订房间,通常会便宜过他们的官方网站。

官方网站:http://bellavistahotelsandresorts.com/

关于更多我住在这里的详情,请按浮罗交怡 & 吉隆坡 之住宿篇


好啦,又肚子饿了。。休息一会后,我们就开车去找寻我们的晚餐 ——

佬食旺肉骨茶Shark Fing Restaurant【瓜镇】

网上还蛮多人推荐的。。味道其实就一般般,不能说很好吃。。但是也不难吃啦。


芋头饭

这一餐在这个免税的岛也没有很便宜哦。。总共Rm100++ (具体价钱忘了) 
吃完后,我们就早早回酒店休息了。。疲倦的一天。
说来也奇怪,我们到langkawi的那几天都在下雨(除了回去吉隆坡的那天==)

回到房间里,原本想去泳池的,可是下雨。。所以还是待在房间好了。从我们房间看去泳池的景色。。其实肉眼看是很漂亮的。。只是电话拍了有点远看不出


2015年8月6日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。。一天又过去了。。
我们8点就起床了。。可是竟然下雨。。好吧,再睡。。

直到9点多我们才去酒店餐厅享用自助早餐。。多半是昨天很疲惫。。而且一大早的还下了一场大雨,让我根本不想起床。吃玩早餐再回房间休息 :P

约中午时分,我们出发到Oriental Village。。


缆车的票价都是一个配套哦~







这个是VIP缆车哦。。价钱当然不一样




独特的纪念品



这个我没有玩,所以不懂价钱。。不好意思啦


嘻嘻。。和朋友们一起纹上一样图案的纹身。。(自然是假的  )


好喜欢好喜欢这个狼纹。。纹上去后,几天下来都有不少的人注意我哦。。哈哈。。酷酷的!


这个是男朋友的手~


来张合照 ^^
我的脚抬不起啦~哈哈~噢,对了,其他3位是我男朋友的好友。。


又到了午餐时间,去吃海鲜。这里的风景和气氛还是挺不错的。。


Fish Farm Restaurant 
1. 豆腐 ( rm 18 )
2. 梅子鸡丁 ( rm 20 )
3. 黄金螃蟹 (rm126 )
4. 汤 *忘记那是什么汤了 ( rm 30)
5. 西瓜汁 ( rm 24 )/3
6. 萝卜汁 ( rm 16 )/2
7. 白饭 ( rm 5)/5
8. 墨鱼 ( rm 25 )
Total: rm 290.40 (include service charger)

原以为这会是我们吃的最贵的一餐。。怎知。。后面还有更贵的







The Loft..
好失望哦。。虽然装潢不错。可是面包选择不多。。也没有蛋糕。。不过他家的面包真心不错吃。


宏伟的老鹰雕像。。虽然每日都曝晒在太阳底下,可是你们看,它的颜色一点都褪色哦!


2015年8月7日
第二天。。醒来时也是下雨时分。。在Bella享用的最后早餐。。就要换酒店了。不舍得哦~可是接下来我们要去Pantai Cenang住了


最后一天我们选择住在Pantai Cenang。。
Pantai Cenang是最热闹的区域,附近超多海鲜酒楼,晚上不怕找不到东西吃哦。。和我们前两天住在Kuah town比较起来,这里不需要租车,步行就可以了。。反而如果你驾车的话,很麻烦找泊车位哟。。



住宿详情就查阅浮罗交怡 & 吉隆坡 之住宿篇吧,让我们继续说下去。。我们下午就去参观水族馆。


之后我们到附近的免税商店走走。。买买巧克力。。
我们的胜利品 ^^ 之后去另外的免税店又再买了哦。。


好!又到了晚餐时间!我们将去到著名的Orkid Ria Seafood Restaurand。。网友都说便宜、新鲜、好吃。。可是。。==‘’ 也许是因为我家乡古晋的海鲜更加便宜,我不觉得浮罗交怡的海鲜便宜~(有可能因为很多游客去Orkid Ria Seafood Restaurand,所以价钱慢慢变很高)价钱忘记了,不过RM300 - 400走不掉







对了,下午走走的时候,发现一间挺有名气的餐厅。所以最后一天在langkawi的早餐就在Red Tomato 解决。








享用了美味的早餐后,就到浮罗交怡机场啦~ 
浮罗交怡真的是一个流连忘返的小岛,如果你问我还要不要在去浮罗交怡岛?我一定还要!(话说,因为我们来的这几天都在下雨啦T3T很多必去必玩的都没有机会去到。。不过自由行的乐趣不就是在这里吗?我们还是在浮罗交怡岛度过了美好又轻松的假期^_^)



请留意我的浮罗交怡 & 吉隆坡之旅! Langkawi & KL  [[PART 2]]
我会很快就完稿的,嘻嘻


3 条评论:

  1. 从cari 过来^^ 原来是kch lang
    解解也是, 只是目前在其它国家生活...

    继续做个敢梦的人儿... 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很开心收到你的留言^^ 请多多指教哦~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