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旅游世界小蓝图 。足迹

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

关于我 About Me

大家好,我是Miss Dreamer 爱发梦的女孩。来自古晋(猫城)砂捞越 马来西亚。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是在1995年5月份---是个金牛宝宝。我很爱上帝、我的家人还有疼爱我的男朋友。

金牛座 ૪ TAURUS
金牛座的人
看似頗為穩靜
但不畏任何迫害
而具彈性信念的強人
唯一可以令王者之星獅子座懼怕的星座

开始遇见我的时候
会觉得我有点冷
我最不擅长对初认识的人嶄露過多的笑颜
特別是异性
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我有好感
我才会散发我的热情

我有很疼爱我的父母,特别是我的母亲大人。。我永远都忘记不了在我16岁生大病的时候,因为生病胃口不好,妈妈特地在雨天走路到医院对面的摊位买我想吃的食物给我。。虽然那次大病让我失去了我引以为傲的样貌(对啊 我就觉得我很漂亮 ;P)但是我看到了更多的人心。

大姐-
她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,很幸运的遇见很爱她的男人--我姐夫。有可爱的一男一女,巧的是我2个侄子和外甥、外甥女是同年。

哥哥-
整整大我一轮的哥哥,小时候没少欺负我。有两个肉嘟嘟的儿子。

对我最好的小姐姐-
小时候都叫她小姐姐,因为我叫大姐作姐姐,避免混淆。长大后,我们很少可以3姐妹一起,所以也很少叫她小姐姐了。说道对我最好的小姐姐,你们可能会问怎么个好法?最说,我13岁中学第一架手机是她送的。。恩。。一直送到我出来社会工作有能力自己买手机时。还记得那时Iphone4是最新的智能手机(送我的最后一架手机),我身边的朋友都没有。吃的用的都买给我,最爱我了。。哈哈

对了,我就是最小的孩子。。从10岁开始姐姐哥哥都去新加坡工作 不然就是结婚生子,家里剩我一个。。过着独生女的生活。16岁生了大病,才知道原来上帝对我的爱从不间断。也知道了生命的可贵。。

后来就认识了我的男朋友。他是一个热心的人,家乡在诗巫 砂捞越 马来西亚。因为读学院的关系来到古晋。。另外不得不说异地恋很可怕的,没有强大的心千万不要尝试。。他很好,就是很喜欢打怪兽(DOTA)这点不是很好 哈哈。

2016年
目前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。每天都在想着要去旅行 看看这世界。开始写这个blog呢,是希望把我所去过的每一个地方记录起来,当老的时候还可以看回去。

好啦。。是时候说再见啦。
请多多指教

天天来看看我吧 ^3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