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旅游世界小蓝图 。足迹

2016年9月8日星期四

古晋主题餐厅——Clans One Cafe

今天要和你们分享的是古晋新开张不久的主题餐厅Clans One Cafe!
因为二姐在8月尾从新加坡回来古晋,我们就一起去试了新开张的餐厅 好让她请客 嘿嘿 ~

话不多说,来看照片




姐姐吃的,价钱最高 可是分量却。。


这个是侄儿吃的^^ 鸡肉味道还不错。。香脆可口!


这个就是我吃的,牛肉味道不错,不过有点难嚼

继续阅读



我们到楼上就座,记得要脱鞋子哦~









价钱目录看这里
因为我是中午来这里就餐,所以没有提供西餐哦~
想要试他们西餐的话,请晚上来。。

叫指定的饮料价钱比较便宜哦~


这里环境不错,不会闷热和臭烟味。。
如果你问我下一次还要来这吗?。。晚餐可以来试一试啦~
午餐就不必了~ :P
这一餐花费RM66.00 (5碗食物,5杯水)



分享完毕,下篇和你们分享我最近常去的一家餐厅。。食物有很多选择,价钱也公道。记得留意啦!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